我市开展书记大接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20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5月15日,我市开展书记大接访活动,市委书记刘振辉在市进修校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研究探讨问题的解决办法。市领导李成双、林乃平、郑健瑜、陈霖、蔡梅荣、杨文生、陈国华、杨声鸣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市领导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耐心倾听,细致询问,并与有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对部分群众反映的历史遗留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尽最大的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刘振辉指出,开展定期接访,是了解社情民意、促进社会和谐的有效办法,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信访接访工作;要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并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注重化解历史积案,因案施策,推进问题解决,不回避,不推诿,切实妥善解决合理的诉求,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部门之间要加强会商,及时沟通,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当天共接访群众37批,93人次,所有问题均明确专人限时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