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防汛备汛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11 13: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4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防汛备汛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的防汛防台风工作,分析研判今年的气候态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副市长肖剑华出席会议。

  袁华军强调,防汛抗灾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打好防汛备汛攻坚战,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做好科学防范。要完善预案措施,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完善预案措施,加强演练,提升应急能力;要落实隐患整改,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排查,保障安全;要强化协同配合,在市防指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要严肃防汛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

  会上市气象局、水利局、海洋与渔业局、自然资源局还做了相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