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为12000多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挂光荣牌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4-11 13: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雷小芳4月3日,副市长肖剑华、市人武部部长邝振华先后来到转业军官陈玉银、参加抗日战争老战士黄景娥、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伤残军人蔡子旋的家中看望,并送上“光荣之家”牌匾。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传递党和政府温暖关怀,进一步弘扬我市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的需要。据统计,我市共为12000多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目前,我市已悬挂光荣牌数量近6000面,光荣牌悬挂工作预计于5月1日前全面完成。

  据悉,为确保光荣牌悬挂工作的顺利完成,我市对各乡镇(街道)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人数多次统计确认,认真核实,并组织专人实施到户悬挂。通过悬挂光荣牌,大力宣传广大官兵、军队退役人员在国防和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用英雄故事、典型事迹激励人、鼓舞人,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