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20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林星3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子伟、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维锋出席会议,副主席丁一芸、汪声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绍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政策落到实处。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把党建融入到政协全局工作当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做到真懂、真信、真用、真做,用具体行动推动政协工作实践。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做到敬业、尽责、担当、有为,进一步提升调研质量和水平,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等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福鼎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福鼎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及听取审议通过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方案(送审稿)、中共福鼎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