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8 15: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雷小芳3月13日,市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林施笔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和宁德市总工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书面审议福鼎市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总工会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

  林施笔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福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一年,更是工会服务发展、服务和谐、服务职工、开创新局的奋斗之年。各级工会要主动适应劳动关系新形势新变化,积极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把握正确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福鼎发展大局,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当好职工的“领路人”;要围绕时代主题,当好职工的“带头人”;要维护合法权益,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资源配置、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当好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