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军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8 15: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率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贯岭镇、叠石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并就如何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在贯岭镇溪底村、何坑村,袁华军对一年来村容村貌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村两委能继续下决心,做好违规搭盖整治工作,继续提升绿化面积,做到自然风光与人文地貌协调发展;同时要做好生态资源和环境保护工作,做好垃圾收集整治,通过党建引领和乡风民约来提升村民环保意识,推动乡村更好发展。

  在叠石乡库口村,袁华军详细了解了乡村旅游工作建设情况。袁华军指出,乡村旅游工作要做好科学合理的规划,要加强思考、不断创新思路,通过学习借鉴,做好旅游资源、人居环境、旅游开发有机结合;要加大自然资源保护力度,建设过程不能因建而建、大拆大建,要结合实际需求,合理开发;要通过合理利用自然资源,不断增加村民收入,带动产业发展,促进百姓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