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2月11日,市长袁华军一行走访慰问了福鼎市统计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 

  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2018年一整年的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目前全市经济普查工作已转入正式普查登记阶段,一套表单位527家,非一套表单位8794家(含产业活动单位1375家),个体经营户1100家(含抽样、大个体、运输户等),全市共计10421户普查单位。截止2月11日,非一套表单位单位已上报4家,个体经营户上报181家,其他单位还在进一步数据纸质审核,预计本次普查登记工作将在4月中旬完成。

  据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普查将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