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长袁华军调研龙安邦普重点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2月12日,市长袁华军率队深入龙安开发区调研邦普重点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林施笔、杨文生参加调研活动。

  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后,袁华军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直各有关部门以及店下镇和龙安开发区关于邦普项目的安征迁、水利建设、环保、供电、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汇报。袁华军指出,各有关部门、乡镇(龙安)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牢牢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项目工作为核心,团结一致,赶超争先,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同时,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专人负责,定期汇报项目工作进度,一定要抓紧时间、抓紧工作。

  林施笔、杨文生在会上也分别对邦普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市委办、政府办、人武部、龙安开发区、店下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