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袁华军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长袁华军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市领导林乃平和肖剑华参加慰问。

  袁华军一行先后来到市海洋与渔业局和市统计局,看望慰问了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与感谢的同时,也为他们加油鼓气。袁华军在海洋与渔业局座谈时指出,2019年是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任务繁重的一年,渔业船舶安全工作关系重大,海上渔排整治工作等各项工作需要扎实推进,渔业部门要严格遵循上级的明确指示,把海洋渔业船舶安全摆在首位、将渔排升级改造任务对照目标、按时完成,并对接服务好2019年的一系列重大渔业项目等。

  袁华军在统计局看望慰问时强调,统计工作要求高,特别是现阶段对数据工作有新要求、高要求,统计局需要迎难而上,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保障数据的真实、客观、科学。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应加强协作,高质量完成的同时要加强审核把关,把福鼎市经济发展的真实情况真正反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