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刘振辉看望一线执勤交警和企业员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刘振辉深入一线看望坚守在岗位的执勤交警和企业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郑健瑜、杨文生、杨声鸣一同慰问。

  在中汇交通岗亭,刘振辉与正在执勤的交警一一握手。他说,春节期间有大量人员返乡过年,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压力,广大交警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和辛勤付出保障了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全市人民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海鸥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刘振辉认真听取了企业水产品制作及生产销售情况介绍,与正在处理水产品的员工交流,勉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海产品质量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