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二院门诊楼封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日前,记者在太姥山镇福鼎市第二医院(新院区)施工现场看到,该院门诊楼建设已经封顶。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挥洒着汗水,车辆进出不停,一派热闹的施工景象。

 

   

  “春节期间我们将按照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合理做好节日期间施工安排,确保建设项目又好又快完成。”福建省洪鑫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增说道。福鼎市第二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目前的施工工作已经进入快车道。门诊楼近期将开始进行外部墙体和內部的装修,同步进行的还有病房楼的地下室,预计3月份地下室的顶板建成。此外,还有医技楼和病房楼,预计也将分别在今年5月份和6月份建成封顶。 

    

  据悉,福鼎市第二医院位于太姥山镇秦屿村八都桥旁,选址总占地面积31537(约47.3亩),其中:一期规划用地23644平方米(35.46亩)。该项目按照二级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规划床位300张,预计投资1.4亿元,将极大的解决太姥山镇及龙安、店下、硖门、嵛山、沙埕下半片、核电站、工业园区等周边区域和太姥山旅游人群的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