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2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子伟,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维锋出席会议。副主席丁一芸、汪声毅列席会议,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2017年度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李绍美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绍美强调,市政协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带头立行立改、真抓真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带出上行下效的好风气,扎实推动政协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重点监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围绕发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把开展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更加主动,推动工作更加务实,自身建设更加强化。要切实改进作风,增强履职实效,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内容、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委室、整改时限,层层传导压力,认真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