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02 17: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尊敬的经济普查对象: 

  您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即将开始。这次普查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全面摸清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特征,科学指导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1月1日起至4月底,普查人员将上门入户对全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抽中的个体经营户进行普查登记。请各类普查对象准备好证照、2018年全年经营收支等会计及业务资料和统计台账,积极配合普查人员准确采集相关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各类普查对象在经济普查中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经济普查数据,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普查中所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依法严格保密,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

  衷心感谢您对经济普查的支持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做好经济普查,为加快建设福鼎生态滨海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福鼎市市长:袁华军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