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我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02 17: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12月29日,在市消防大队内,29名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代表整齐列队,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陈茂华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敬礼,并进行集体宣誓。 

  当天,我市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市委书记刘振辉、市委副书记李成双出席仪式。副市长杨声鸣主持仪式。福鼎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刘振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直以来,福鼎市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危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始终坚守在防火灭火的最前沿、战斗在急难险重的第一线,为福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良好形象。 

     

  站在新历史起点上,刘振辉希望全体指战员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打造一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中统一、步调一致的崭新队伍;要苦练本领、提升能力水平,围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职责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铁军队伍;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保卫者,切实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守夜人”。

    

  全体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衔和换装仪式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激发苦练本领、敢打必胜的激情斗志,增强自身职业荣誉感,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