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福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02 17: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29日福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福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蔡梅生主任所作的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按照“两个机关”的定位要求,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福鼎生态滨海旅游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福鼎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