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全国、省、宁德市人大代表团莅鼎开展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视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11 14: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12月6日至7日,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携福安全国、省、宁德市人大代表团一行莅鼎,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如盾、蓝青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深入我市磻溪镇赤溪村、沙埕湾跨海大桥项目、鼎盛钢铁项目、恒润农业、“五馆一院”项目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解了我市精准扶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介绍、详细了解情况,并对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及精准脱贫,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中,代表团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精准脱贫等工作给予肯定。代表团认为,我市发展思路举措好、产业项目质量好、精准脱贫成效好。代表团希望,我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