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08 2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12月5日,市长袁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福鼎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白琳金山工业区石材企业整合转型提升实施方案》等工作。

  袁华军指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要做好与其他项目规划的衔接,平衡好我市的建设需求,不断提高矿产资源对我市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能力,在满足我市重点项目建设需求的同时,满足绿色发展的需求,从而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袁华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各司其职,确保有序推进白琳金山工业区石材企业整合转型提升工作。要注重工作方法,以拆促建,加强巡视,严处偷电等违法行为。要注重时间节点,倒排时序,对标对表,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提升营商环境行动计划实施细则,研究讨论非诉行政执行案件“裁执分离”有关事宜,研究讨论2019年福鼎市民生实事项目人民代表大会拟票决项目,研究讨论总部经济协议、桥益框架协议事宜,研究讨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研究讨论主城区个人危房改造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