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2018年市政府全体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3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宁德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福鼎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以及上周五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精神,动员全市各乡镇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原则,不折不扣完成好今年各项跨越赶超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袁华军强调,做好新一年的政府工作,关键在于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坚决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市委权威,做市委决策部署的忠实执行者。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抓好省委巡视五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做到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重抓好意识担当、关键少数、协同配合等方面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讲政治顾大局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搞好“大合唱”,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握指成拳形成突围合力,提高政府工作整体效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要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元旦刚过,春节将至,这一时间段内还有很多工作值得重视。袁华军强调,要组织好冬春农业生产、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和财税收入等工作,同时抓紧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做好市场物品供应保障,积极开展访贫问苦活动,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的冷暖,加大力度维护农民工权益不受侵害。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公共安全和社会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抓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

  市领导李成双、林乃平、郭如盾、李彤、肖剑华、杨文生、万涛、陈国华、杨声鸣、陈维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