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安办主任会议

来源: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3-02-28 11: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落实我市各项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组织协调能力,2月24日上午,市安办组织安委会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安办主任召开我市2023年度安办主任会议。会上,市安办副主任、应急局副局长蔡尔俭总结我市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就如何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分析。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林倩具体部署全市柴油加油点摸排工作。

  市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郑敬品就进一步强化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措施,提高综合监管水平,提升重大隐患防范治理能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及时厘清完善职责清单和任务清单;二是要以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为工作纲领,扎实推进2023年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三是要精准研判,充分调动各部门、乡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有效提高监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