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春风行动佑健康 公卫惠民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3-02-22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2日,福鼎市华鑫广场上正开展2023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系列宣传活动,此次主题为“春风行动佑健康 公卫惠民保平安”,活动由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

  当日,卫健局组织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为前来的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疾病咨询等义诊服务,同时,卫健党员志愿者到现场为群众发放糖尿病防治知识手册、中医养生保健素养手册等,积极引导群众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多份,累计服务100余人次。通过健康科普、义诊的方式,加强了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机关支部党员们服务群众的观念,展示了党员风采,推动了志愿服务常态化、社会化,以更好地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