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第二届“工会杯”职工飞镖赛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2-02 16: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全民健身、全员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推动飞镖运动的普及。1月30日,由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指导,福鼎市总工会、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主办,福鼎市体育中心、福鼎市飞镖协会协办的2023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福鼎赛区)福鼎市第二届“工会杯”职工飞镖赛在体育中心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高分赛和个人01减分赛,共有40支代表队309名职工报名参赛。本着“全民健身”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参赛选手们在场上剑拔弩张、每镖必争,场下又相互鼓励,相谈甚欢。精彩的比赛博得现场阵阵欢呼声与喝彩。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发改系统工会代表、教育系统工会第二代表、政法系统工会第一代表队及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陈建中、杨登攀分别获得个人01减分赛的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