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节后联合开展2023年第一次封港清查专项行动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刚过,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迅速回归工作状态。为加大对“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力度,确保节后海上渔业生产安全有序,2023130日,由市海洋与渔业局牵头,市公安局海防大队、宁德福鼎海事处及各沿海乡镇、街道、龙安管委会共同在全市渔港水域同步开展2023年第一次封港清查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船艇14艘,航程123海里,车辆5部,行程415公里,人员142人。共登检船舶22艘,查获涉嫌“三无”船舶1艘次,清理违规网具15张、泡沫浮球87个。

    通过在节后迅速开展“三无”船舶整治-封港清查专项行动,向全体渔民群众展示了市委、市政府坚决打击“三无”船舶、加强海上船舶安全管理的决心,保持联合打击“三无”船舶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