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1-19 17: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9日,福鼎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的工作成效,展望2023年的工作思路,并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值班值守、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分党组书记、局长卓开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局上下持续发力,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保持优良;凝心聚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汇聚合力,为建设沙埕港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保驾护航;展现活力,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主线,充分发挥生态环保优化和倒逼作用,为经济社会绿色发展保驾护航;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优美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提供优良的生态环境保障。

会议强调,要稳步推进疫情防控调整转段。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要求,优化调整防控措施;要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注意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大扫除”,整理好工作档案,确保办公场所的环境整洁、干净。要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并做好机关安全保卫和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维护福鼎市生态环境安全。

会议要求,要抓好两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要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坚决抵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不良习俗,倡导树立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