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林业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福鼎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6日,福鼎市林业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一办五股、林业执法大队、各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加仁主持会议,对年度工作述职作点评,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一办五股、林业执法大队、各乡镇林业站负责人分别围绕林业工作和股室职能依次作述职发言,认真盘点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明确了新一年工作的努力方向。       

  陈加仁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过去一年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全体林业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国土绿化、松林改造、互花米草除治、林地审批服务、林业执法、森林督查、林业宣传等多方面工作取得亮眼成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林业工作者。

  对今后的工作,陈加仁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学用贯通上下功夫,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二是要统一思想步骤,强化知识技能学习,提升业务能力,谋求福鼎林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切实履职尽责,营造和谐氛围,提升林业工作整体性、系统性,努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林业力量。(许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