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喜报:我市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工作受财政部表彰并获奖励1000万元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1-03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财政部于近日公布了2021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我市取得历史性新突破,获全国第34名(全省第6名),并获中央财政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1000万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地财政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市财政局按照财政部关于推进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建立管理机制,紧紧围绕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加大预决算公开等方面加强财政管理,财政绩效管理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下阶段,市财政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省财政厅的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牢固树立绩效意识,在改革中创新,全力推进生财、用财、管财的财政综合绩效全链条管理,力争我市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