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一“课”不停!安全宣传进校园,福鼎公安平安守护伴成长

来源:福鼎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12-16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连日来,福鼎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为师生送上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以法律基础常识为立足点,从校园安全、防范校园欺凌、禁毒教育、严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通过案例解读、互动问答、游戏演示等生动有趣的形式,为学生们详细讲解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传授安全小知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民警生动的讲解和现场互动,不时赢得学生们的热烈掌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兴趣。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了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为创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