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赴佳阳乡海上党支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11-28 15: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助力宁德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深入开展福鼎市省级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抵制毒品的侵害,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性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良好氛围,近日,福鼎生态环境局赴挂钩帮扶乡镇佳阳乡积极开展禁毒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佳阳乡海上党支部开展,共40余名群众参与  

在宣讲会上,派出所民警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我国禁毒历史、禁毒概况、当前毒品形势、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在展厅内,陈列的各类毒品模型和禁毒教育照片、典型案例等,加强群众对于毒品的了解,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推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现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警觉,在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的同时,还要告诫家人和朋友远离毒品、珍惜幸福生活,大力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