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统计局游笑平局长深入共建社区推进创城迎检工作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1-29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城明察迎检会议精神,福鼎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1月28日下午,局长游笑平一行深入共建社区,亲自部署协助社区开展创城迎检工作各项事宜。

  会上,游笑平与镇边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创城迎检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创城迎检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城迎检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迎检工作再细化、再分工,市统计局也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社区创城工作;三要及时查缺补漏,对照测评要求查缺补漏,切实把工作做到位,确保完成创城迎检的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游笑平局长一行深入责任片区,对商户的门前三包进行检查,并与商户进行沟通,要求他们在创城期间一定要做好管理工作,保证创城迎检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