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活动暨福鼎市“裕荣香杯”气排球周末联赛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1-10 14: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我市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我市气排球运动的发展。11月6日,“裕荣香杯”气排球周末联赛在福鼎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7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设男女组别采用单循环制。

    

  每一场比赛,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回合都凝聚了团队的智慧。一幕幕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不断引来观众的喝彩。

   

  历经三个月的激烈追逐,最终弘航远洋渔业、翔云体育队、鼎埕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快乐一百队、翔云体育队、逢源房产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福鼎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指导,福鼎市体育中心、福鼎市气排球协会主办,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丰富市民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