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发改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鼎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2-07-29 18: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福鼎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阿文带领市委军民融合办、粮食和物资仓储中心(军供站)一行走访慰问武警宁德支队执勤二大队官兵,他们送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受到武警部队官兵的热情欢迎。

 

       慰问座谈会上,李阿文局长广大武警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我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武警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再作贡献、再立新功。慰问人员与武警部队官兵就部队工作和日常生活开展了深入交流,了解目前部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阿文表示,今后发改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帮助部队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