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鼎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6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国投支部全体党员赴文化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首先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文化馆、市书法家协会承办“颂廉洁·谱新篇”主题书法作品展,该展作品源于《摆脱贫困》,旨在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优良作风,鼓舞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在观看完书画展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这部影片还原了焦裕禄成长生涯中最光辉的生命轨迹,展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生动鲜活的共产党员的形象,真实地表现出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财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干净有为的财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