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新班子 新篇章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2-07-14 11: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4日,福鼎市自然资源局第四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该局3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福鼎市自然资源局第四届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

大会经无记名差额选举和现场计票,选举产生了市自然资源局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并通过第四届妇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主任、副主任。

 

 

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林如海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的工作,对当选的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建带妇建”的原则和要求,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拓展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切实担负起引领局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发挥组织功能,关注妇女同志的发展需求、文化需求、生活需求、成长需求,切实为她们解难事、破难题,不断增强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完善工作机制,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健全相关制度,强化与市妇联等组织的联系沟通,积极履行职责,助力局内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添砖加瓦。

 

市自然资源局四级主任科员、工会主席丁宗胤主持会议,新任妇委会主任周芳龙代表新一届妇委会作表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