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驻守督导组莅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2-07-18 09: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4-15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柳文定带领有关专家莅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宁德市安办副主任郑樟銮、福鼎市市长周春海、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检查材料、实地检查企业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深入福鼎市九环燃气有限公司、福鼎市制药厂供应站,三联污水处理厂、排水管网清疏或抢修施工现场、福鼎市玉塘大道三期道路工程、点头镇自建房、福建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龙安化工园区等地进行督查。

15日,督导组在我市召开督导反馈会,会上督导组通报了我市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开展隐患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集中治理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