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对矿山安全进行“把脉会诊”

来源: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2-07-12 16: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8日,福鼎市应急管理局聘请省第四地质大队地质矿产高级工程师、厦门市九安安全检测评价事务所有限公司矿山管理注册安全工程师等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到我市各矿山(采石场)企业现场,开展矿山安全专项检查会诊工作。在检查现场,专家组为企业负责人一一指出了问题隐患,并提出整改建议和处置意见,同时对矿山(采石场)企业今后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和《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加强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指导服务。

今年以来,我市根据《福鼎市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福鼎市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组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组8个,开展执法检查和指导服务7次,参加人员26人次,检(巡)查、复查非煤矿山(采石场 )企业生产作业场所10(),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切实保障我市非煤矿山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