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疫”不容辞——福鼎市教育系统党员志愿突击队支援霞浦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7-09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9日凌晨5点左右,福鼎市教育系统党员教师志愿者突击队120多名队员在福鼎六中龙山校区操场集结待命,准备奔赴“疫”线,驰援霞浦。



  出征仪式上,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局长董贶永代表教育系统党委向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福鼎市副市长陈晓龙为党员教师突击队授旗。

  据了解,福鼎市教育局接到此次任务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向城区党员教师发出 “动员令”,组建志愿者突击队,火线支援霞浦战“疫”中的考务工作。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主动请战,一中、六中、实验小学、桐南小学、桐北中心小学、流美中心小学等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纷纷报名,主动担当,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