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教育系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7-05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8-30日,由福鼎市教育工会主办、福鼎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福鼎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福鼎市乒乓球运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设置中学组、小学组、幼儿园组三个组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比赛执行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各学校教职工积极参与,56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老师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灵活进行着推挡、扣杀,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线球等巧妙运用,小小的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无不显示着老师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维。

  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此次的乒乓球比赛,既为教职工搭建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又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相互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我市教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