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加强排查整治保障养老用地合法使用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宁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赴福鼎市就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对贯岭、叠石、太姥山、硖门等乡镇敬老院以及名京生态园老人公寓等6处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进行现场核查。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现场检查太姥山敬老院使用情况

据了解,此次对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开展现场检查,旨在打击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违法行为,强化养老服务设施用地保障,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现场检查硖门敬老院使用情况 

下一步,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按照《福鼎市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划整治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规范土地市场秩序,促进全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