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国道通行能力”宣讲走进重点交通建设企业工地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2-06-13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610日,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走进国道G228线福鼎市白琳镇小白岩至店下段A2标段项目部,开展“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活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支部、交投党支部与项目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20多名党员在工地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宣讲活动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国道通行能力”为主题走进交通重点建设企业工地。在宣讲会上党组书记张长春用详尽的史实、生动的实例等讲授方式,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由之路和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等方面有条有理地解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当好交通先行官,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在座谈交流中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蔡永真感慨道:作为交通建设项目业主单位,要以学习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力交通重点项目,干实事、办实事,真正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特别是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把“建管养运”落到实处。

 “国道G228线项目部持续以6432工地党建工作模式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工程建设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省道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俊杰这样说。

 

                                                                                                                                                                 供稿(图):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