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新春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福鼎市举办福鼎时代项目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1-17 17: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4日,福鼎市举办“福鼎时代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设有主会场体育馆、分会场前岐镇两个场地,主要提供生产技术员岗位若干名,现场共吸引500多名求职者前来参加,有效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准确对接。

  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取得成效,提高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匹配度,招聘会举行前期,福鼎市组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福鼎时代项目用工服务动员会”,通过福鼎电视台、巡回宣传车、户外LED屏、宣传单、短信、“幸福福鼎”和“福鼎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营造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氛围,引导动员全社会以及各用工对象踊跃报名参加,促进福鼎市城乡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留乡就业创业,助推福鼎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福鼎市福鼎时代项目用工服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主办;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前岐镇人民政府承办。

  下阶段,福鼎市将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继续常态化推进福鼎时代等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招工用工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福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与用工需求,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新征程作出贡献。(福鼎市人社局  郑潇潇  周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