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健康中国行”爱心义诊 守护百姓健康

来源: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0日,在贯岭镇透埕村西峰禅寺,福鼎市卫健局、福鼎市卫校、福鼎市医院、慈济慈善基金会开展“关爱百姓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义诊活动。福鼎市卫健局副局长张承聪、市总医院党委书记李桂心、党委委员陈金挺、慈济慈善基金会赵美球参加了义诊启动仪式。上午8点10分,义诊现场就已搭建起了咨询台,摆好了等候椅,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更是早早就排好了队。现场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本次义诊涵盖了呼吸内科、眼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康复科、中医内科、内分泌科等优势科室,不仅全程进行免费健康检查,还对村民进行科学宣教,实实在在把健康带到百姓身边据统计,本次义诊共接诊222人次,医技检查9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