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常务副林长陈煦到市林业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福鼎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4日下午,市常务副林长、副市长陈煦到市林业局调研,了解并指导全市林长制实施情况,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对于下一步林业发展,陈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的实施,市林业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当好参谋,压实责任,督促镇、村两级尽快建立林长体系,制定完善各项制度。二是全力抓好林业各项任务的落实,统筹抓好涉林要素服务保障、森林督查、造林绿化、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野生动物防控等各项林业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全力打造高素质林业干部队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林业干部履职能力和技能水平,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提升林业执法公信力和水平,强化廉政建设,不越红线、不睬底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新时代林业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