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福鼎市成功举办“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暨宁德时代等重点项目(企业)用工服务招聘会”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7-28 17: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8日上午,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柘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海协作单位)联办的2021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暨宁德时代等重点项目(企业)用工服务招聘会”在福鼎市红星美凯龙广场圆满

本次招聘会是福鼎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做好大中专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切实做好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具体举措,福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副市长蔡梅荣、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晓龙亲临现场指导。同时,这次活动也鼎柘两地人社部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共同推进“山海协作”协同发展的实际措施和内容。



本次招聘会共有鼎柘两地7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了中层主管、行政文员、技术人员在内的6000多个岗位,涵盖宁德时代、宁德核电、福鼎白茶、化油器、合成革、电子商务、酒店服务等行业,现场吸引了20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据悉,福鼎市人社部门将通过“福鼎就业微信公众号”“每月28日招聘会”持续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求职招聘服务,全力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免费供需见面平台,努力促进我市劳动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