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开展打击“电、毒、炸”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行动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1-04-29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严厉打击“电、毒、炸”鱼等违法违规渔业行为,有力保护渔业资源,维护正常渔业生产秩序,428日,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派出20多人次、出动两艘执法船艇,在沙埕港内开展执法行动。

行动组深入沙埕港内各海域、渔村、渔港、码头,对海上和岸上进行全面执法巡查,登临检查船舶20多艘,对发现的两艘涉嫌违法违规船舶依法强制扣押,待进一步依法处置。

同时结合此次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向广大渔民群众宣传渔业法律法规、伏季休渔政策以及违法违规行为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有效提高了渔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赖山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