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到福鼎市开展海上船舶综合管控调研工作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1-02-24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23日,宁德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雷洪带支队渔监科工作人员,到福鼎市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海上船舶综合管控”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乡镇“三无”船舶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深入基层,群策群力,通过座谈交流形式分别对我市各乡镇渔业站、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渔业公司、合作社、协会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福鼎市乡镇“非标”船舶管理、乡镇“三无”船舶整治、在册渔船公司化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工作上存在的工作难点及难度,收集了各项工作的管理思路及意见。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海上船舶安全管控工作,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宁德市委市政府有关“三无”船舶文件精神和现阶段海域管控要求,进一步完善健全工作机制。(福鼎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朱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