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海洋与渔业局加强大黄鱼苗种管理

来源: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 2021-02-24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2月23日至24日,福鼎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至沙埕镇、佳阳乡、前岐镇等乡镇开展2021年水产苗种育苗场检查工作,落实《福建省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暂行办法》文件要求。

  此次检查中共查看大黄鱼育苗室21家。检查过程中,我局水技站技术人员向养殖户了解了今年培育大黄鱼苗的实际情况,重点检查了养殖户的“三项记录”本,并要求养殖户在生产期间将相关证件上墙,做到持证生产。

  在针对性地提供了技术服务、普及了2021年最新的水产养殖相关法律法规之后,我局后续还将协助这些大黄鱼育苗室做好从育苗到下渔排暂养的工作。以规范我省水产苗种产地检疫,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推动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黄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