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社保中心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2-10 15: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切之情,2月5日,福鼎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逐户登门看望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介绍了一年来本单位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单位做出的贡献,邀请他们经常到单位走走看看,并详细询问了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科学地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与此同时,福鼎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全市部分企业离退休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截止2020年12月我市共有企业离退休人员16229人,其中不乏生活困难人员,社保中心以重阳节、新春佳节为契机,用好、用活退管服务经费,为这些病灾困难户送去社保的一份温暖。此次慰问共计涉及全市62名企业退休生活困难老同志,发放慰问金31000元。



(福鼎市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  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