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加强“村村响”巡检维护力度,助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宣传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1-22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我市各乡镇“村村响”广播设备能正常运行,助力在乡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抗寒潮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市广播公共服务中心结合定期巡检和各行政村故障报修情况,组织技术人员对各乡镇“村村响”设备进行抽查巡检维护。

1月5日,组织对点头镇西洋尾村、山柘村进行检修维护;1月7日组织对贯岭镇排头村、溪底村、透埕村、何坑村进行检修维护;1月8日,组织对太姥山镇冷城村、太阳头村、财堡村、彭坑村、下尾村,前岐镇武洋村、西宅村、桥亭村、黄仁村、雄岭村、凤桐村、井头村进行检修维护;1月11日组织对白琳镇白岩村、沿州村、藤屿村、旺兴头村、下炉村进行检修维护;1月12日组织对店下镇选城村、洋中村进行检修维护;1月19日组织对沙埕镇交椅坪村、后岙村、川石村、敏灶村、王谷村、大白鹭村、小白鹭村、台峰村、岙腰村、后港村进行检修维护;1月20日组织对沙埕镇岙口村、水生村、流江村,佳阳畲族乡罗唇村、双华村、后洋村、佳阳村、上庵村、蕉宕村、安仁村、周山村、象洋村、三丘田村,前岐镇照澜村,山前街道程家洞社区进行巡检维护。

通过检修维护,确保了“村村响”广播系统的正常运行,能够及时将疫情防控情况和安全生产信息传递到乡村各家各户。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