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文体公共免费开放场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1-21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文体场所安全生产监管,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1月19日福鼎市政府庄超和副市长带领文体旅局林增光局长与文体旅新闻出版广电相关负责人对福鼎市文体公共免费开放场馆与文体旅企业进行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了文化馆、图书馆、电影公司、体育中心、博物馆、少体校(青少年体育校外活动中心)等文体公共免费开放场馆和部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消防设施设备和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在对文体旅企业检查中发现先锋网吧疫情防控提示放在网吧内,网吧外没有设置相关醒目提示信息,未设置“一米线,测温人员及健康码检查人员业务生疏,检查组对经营业主进行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并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庄超和副市长强调,各公共文化场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展免费开放服务,切实落实预约、测温、核验健康码、佩戴口罩和场馆的清洁、消杀、通风及个人防护措施;要求制定完善并落实疫情防控预案、安全生产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公共文体场馆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