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政府召开环保专题会议暨福鼎市生态保护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2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政府环保专题会议暨福鼎市生态保护联席会议,研究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及宁德市委政治 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代市长周春海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分管副市长杨文生参加会议。

周春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环保问题,要认真科学对待,加强整改。二要落实整改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聚焦问题,加强协调,专人专办,限时完成问题整改。三要巩固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完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加强联动,杜绝已整改完成的任务出现反弹回潮。强化规划和环评的约束,持续发力,全力推进福鼎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福鼎生态环境局施增敬局长汇报了我市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太姥山镇、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海洋与渔业局、龙安管委会、福鼎工业园区及各乡镇依次汇报辖区问题整改办理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