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城市化进程和主城区拓展有序推进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0-10-09 17: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30日,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拍卖公司举行了原高捷物流片区4-1号地块(地块出让编号:2020-P008)的拍卖活动,本次拍卖活动吸引了碧桂园、中梁等7家房企参与,最终以1.84亿元成交。该地块为原高捷物流片区出让的第二块土地,首块出让的3号地块在目前已开盘销售,两块土地出让楼面地价均超过2700元/,我局后续将于10月22日推出该片区的第三块土地。上述几块土地的成功拍卖表明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东拓、南移、面海”城市发展战略的正确性和必要性。该片区依托临近动车站这一城市门户的区位优势,在新城区开发程度较低、发展空间充裕的基础上,统一规划、合理布局,从点到线再形成面,保障了福鼎市城市化进程和主城区拓展的有序推进。